為做家事「吵到分手3個月」 郭婷筠曝老公下決心「1關鍵」感動挽回她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郭婷筠和彭正夫妻交往5年、結婚2年多,陪著彼此減肥、不避諱公開互開玩笑,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私底下郭婷筠個性急,彭正恰好相反,每當有爭執,她當下就想講開解決,彭正則習慣先安靜讓情緒撫平,常讓她氣個半死,「現在我會給他時間冷靜,這就是夫妻磨合吧!」不過結婚前兩人曾同居一段日子,郭婷筠更自爆,他們還曾吵架分手三個月。

▲▼郭婷筠、彭正婚紗照。(圖/時代創藝提供)

▲郭婷筠和彭正愛情長跑多年,中間也走過不少磨合。(圖/時代創藝提供)

彭正說,自己從來沒有單獨在外面住過,有些習慣沒那麼快改正,像是吃完飯後的碗盤不會馬上洗掉,而是會泡在洗碗槽一陣子才處理,讓郭婷筠看不下去,先是念對方,接著發現不如自己把家事做掉比較快,久了發現都是她在做家事,彭正對於被唸也會不耐煩,導致兩人爭執變多,她也因此對於未來婚後生活產生疑慮,「所以那次我真的硬起來,談到分手,我直接搬出去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正也發現她離開的原因,「她一定會害怕說,做家事就這樣,那以後有小孩怎麼辦?」首先從做家事開始,修正自己的脾氣與個性,以行動挽回郭婷筠。她也笑虧彭正變得超會整理房子、做家事,「我覺得他有認真徹底改變,很真心誠意想要好好在一起,我也覺得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他不菸、不酒、不賭,加上我們都愛唱歌、吃美食,喜歡做的事情都一樣,我們的頻率、交的朋友類型也都一樣,就只是一個做家事,既然都改了,那就和好吧!」至今夫妻倆也維持家事分工做的狀態。

▲▼郭婷筠在老公彭正陪伴下開始減肥。(圖/時代創藝提供)

▲郭婷筠、彭正今年攜手為健康瘦身。(圖/時代創藝提供)

不過去年郭婷筠曾為了老公把她心愛的吐司從20片吃到只剩2片,氣到大吵一架還分房睡,導致彭正也被搞到生氣:「我就覺得說,妳為什麼要為了一個食物跟我這樣吵。」最後夫妻倆真的分房睡了一晚,但隔天又迅速和好。

由於郭婷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被醫生宣判除非吃藥、打針,否則很難懷孕,讓她相當難過,但彭正說:「沒關係,沒有自己的小孩我們就去領養。」令郭婷筠感動不已,彭正的媽媽也要小倆口順其自然就好,沒想到壓力一解除,郭婷筠馬上就順利懷孕。

▲▼郭婷筠、彭正婚紗照。(圖/時代創藝提供)

▲郭婷筠、彭正如今已有2歲多的可愛兒子「小彭Q」。(圖/時代創藝提供)

她原本擔心彭正會對小孩很沒耐心,「可能他自己脾氣個性有改,我本來最擔心他不會顧小孩,沒想到他顧得比我好!」」原本夫妻倆計畫要在去年拼第二胎,但郭婷筠今年成功瘦身20公斤,加上兩人將在3月時補辦婚宴,笑說:「我活這麼久難得瘦到現在這樣,想要美美的畫面持續久一點。」打算之後再執行做人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