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醫被控變態狂摸乳!下面硬挺摩擦她大腿 另一女遭用手指進入

▲▼醫師。(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澳洲一名醫師被女病患們指控摸乳又指侵,但最後因舉證不足,法庭將以無罪論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張寧倢/編譯

澳洲一名婦產科男醫師被兩名女病患指控不當觸診。一名女病患2018年控訴,醫師以帶有性動機的方式觸摸她的乳房,並用勃起的下體摩擦她的腿部。另一病患則聲稱,女護士短暫離開診間時,醫師未經同意就將手指插入她的私密處。其實,早在2010年男醫師在英國執業時就曾因為「觸診摸奶」遭女病患告上法院。

根據NCA NewsWire報導,西澳大利亞州育有2子的婦產科男醫師阿倫(Angamuthu Arunkalaivanan,Dr. Arun)於2018年11月被一名女病患指控,在觸診時要求她脫掉胸罩並不當觸摸她的乳房,過程中還用勃起狀態的下體摩擦她的腿部。不到一年後,阿倫又被另一名女性指控,趁著護士短暫離開診間時,未經同意用手指插入她的陰道。

報導指出,2名女性向警方與澳洲醫學委員會提出投訴後,阿倫醫師的醫師執照被暫停,案件提交到西澳行政法庭。儘管委員會聲稱,阿倫觸碰病患都是出於「性滿足」而非合法醫療目的,但法庭2021年末裁定,無法證實委員會對阿倫提出的任何指控真實發生,且提出的證據未達到構成指控的必要條件,因此被告毋須答辯,不應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此裁決形同為阿倫醫師清除了任何不當行為的疑慮。

不過,其實早在2010年10月阿倫在英國執業時期,他就曾被女病患控訴「亂摸胸部」。患者表示,醫師當時站在她身後,用雙手罩住並擠壓她裸露的雙乳,患者回家後仍感到非常不安,另一家乳房檢查中心告知她這種經歷並不正常,她才到警察局報案。當時阿倫辯稱,儘管乳房檢查「手法笨拙」、「方式不恰當」,但並非出於病患所認為的「性方面」動機,而是對病患有益的療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