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新生代「演歌雙棲男神」!許光漢跨界出輯…合作卡司超華麗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隨著演藝圈新秀不段崛起,近年來,藝人越來越往多方位發展,跨界在各領域交出漂亮成績,往往讓人驚嘆「原來你這麼有才華!」包含從模特兒轉行當演員的劉以豪,就曾翻唱電影主題曲,並推出個人專輯,狂圈大票少女粉絲,《ETtoday星光雲》在此整理了4位台灣演歌雙棲的男神,快下滑一起認識他們。

劉以豪

首先,就是前面提到的劉以豪啦!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的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嶄露頭角,陽光笑容加上深邃電眼,讓他短時間內接下多支廣告及MV拍攝,獲得「國民男友」稱號,2018年則憑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創下事業高峰,在亞洲開出好票房外,更在韓國掀起一陣旋風。

而劉以豪的好歌喉也在此時受到矚目,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有別於原唱A-Lin,溫暖樸實的嗓音,成功帶出片中主角另一種情緒,隔年推出正式版本,引來熱烈迴響。接著2020年,他便發行首張EP《U》,不只榮登網路平台銷售冠軍,攻佔各大音樂平台排行榜,MV甚至才上架3天就破百萬點擊,足以展現其強大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在韓國人氣超高。(圖/翻攝自Instagram/ryu19860812)

▲劉以豪在韓國人氣超高。(圖/翻攝自Instagram/ryu19860812)

許光漢

說到憑戲劇紅往海外的藝人,近年擄獲廣大少女芳心的,當然還有許光漢!2019年靠著電視劇《想見你》一夕爆紅,他擁有乾淨的大男孩形象,與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內外兼具果然獲得觀眾肯定,不知道把多少人變成了「許太太」。其實,他早在13歲就出道,首次上鏡是演出周杰倫《三年二班》MV,從此開啟了演藝事業。

許光漢初入行原本是被音樂公司簽下,預計以男團出道,可惜後來不了了之,輾轉接觸表演工作,便提前以演員身分被大眾認識。但愛唱歌的他,在各大節目及受訪中經常嶄露歌喉,直到2020年推出單曲《別再想見我》,終獲歌手身分,2021年底則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找來黃宣、韋禮安等大咖合作,超強陣容非常值得一聽。

▲許光漢新專輯合作許多大咖音樂人。(圖/翻攝自Instagram/kuanghanhsu)

▲許光漢新專輯合作許多大咖音樂人。(圖/翻攝自Instagram/kuanghanhsu)

陳昊森

再來,則是2020年因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紅遍全台的陳昊森,現年25歲的他,剛出道就受封「小金城武」,一雙濃眉大眼超會放電,從2017年在BL網路劇《紅色氣球》初試啼聲,到之後的《美男魚澡堂》,演技純粹、收放自如,令人印象深刻,去年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星途頗被看好。

為了答謝粉絲一路支持,陳昊森特別翻唱了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重新編曲、配唱,量身打造屬於「張家漢」的版本,唱腔低沉柔和,完全不輸專業歌手。此外,他私下還有在玩吉他,不時透過Instagram分享練習影片,會彈又會唱讓網友紛紛敲碗:「快點出專輯!」許願能聽見他更多音樂作品。

▲陳昊森不時分享練吉他、唱歌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haosen802)

▲陳昊森不時分享練吉他、唱歌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haosen802)

宋柏緯

宋柏緯橫跨戲劇、主持、音樂等領域,不只演過許多知名歌手MV,也拍有《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若是一個人》等影劇作品,在公視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飾演「阿澤」一角,和朱軒洋、羅士齊被冠上「天橋3帥」,引起關注。另外,他也和黃秋生及KID主持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曾小秀自彈自唱的功力,獲得眾人好評。

至於宋柏緯的音樂生涯,大學時就和好友組樂團「離合器」,並拜師落日飛車主唱學吉他,2019年推出首支單曲《溫開水》,如同歌名,他的歌聲和曲風也相當順耳,聆聽起來毫無負擔,給人剛剛好的溫暖,2021年又發行EP《周末》,一手包辦詞曲,再次展現出色音樂實力,如果你還沒聽過,不妨就利用過年時間好好欣賞吧!

▲宋柏緯除了自彈自唱,也當起製作人幫好友寫歌。(圖/翻攝自Instagram/_edisonsoong)

▲宋柏緯除了自彈自唱,也當起製作人幫好友寫歌。(圖/翻攝自Instagram/_edisonsoong)

►不是王淨!宋柏緯為她「包車慶生」開忠孝東路 對象是「新生代女神」

►直擊許光漢、林柏宏雙帥現蹤片場! 《當男人》金牌監製再拍新片

►雙男神首度合作!張孝全、陳昊森犯罪懸疑新片《操作》開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