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男生這樣很不優」交往秒清醒:死都不用講!未婚開3條件掀共鳴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楊繡惠儘管已經56歲,無論面貌或身材都保養得宜,婚事卻始終沒有著落,雖然現階段對於愛情已保持順其自然的態度,但她也不諱言若緣分到了也不會特別排斥,對方除了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有錢就好講,沒錢一句話『死都別講』」,她還有兩大重要條件,掀起大批女網友的共鳴。

▲楊繡惠為愛當按摩小姐。(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56歲至今未婚。(圖/翻攝自Facebook/楊繡惠)

有錢(月收入至少5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因為從小生活困苦的關係,進而養成務實性格,每當提到錢,內心的警鈴聲便會大聲作響,像是她曾和一位小6歲的男生交往,小倆口本來感情很好,結果男方有天突然說自己生意周轉不靈、想跟她借100萬,「我整個晴天霹靂,你什麼都可以好跟我談,你要用我什麼東西你都拿去,但是你要用我的錢,一句話!死都不用講!」

楊繡惠表示她無論有多麼愛一個人,只要牽扯到錢,她一定馬上清醒,「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生會動腦筋動到女朋友身上,我覺得這一點就不夠優了。」如果男生很吃苦耐勞、努力打拼到讓她很欽佩,她很願意幫忙,「但不要還沒有去掙扎,你就輕易地跟我開口。」

▲▼楊繡惠(圖/翻攝自Facebook/楊繡惠)

▲楊繡惠只要聽到男友跟自己提到錢就會秒清醒。(圖/翻攝自Facebook/楊繡惠)

車品、牌品、酒品

車品的部分,楊繡惠曾表示有的男人一握到方向盤就像「鬼上身」,看任何事都會突然變得很不順眼,「開太快也不行、超你車也不行…就會一直碎碎念」,她一點都不覺得男人這種舉動很man,「就是沒有風度。」

至於牌品,楊繡惠也自有一套看法,「你不能兩把沒有糊就一直叫,你輸得起就要付得起!」酒品的部分,她表示有的男人喝酒前都文質彬彬,但一喝酒就會性情大變,「這個我不行!」

▲楊繡惠為愛當按摩小姐。(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認為透過車品、牌品和酒品能看清一個人。(圖/翻攝自Facebook/楊繡惠)

身體健康

楊繡惠表示她不介意另一半大自己很多歲,重點是身體一定要健康,「不能坐輪椅。」但她也坦言自己無法接受小10歲左右的男生,「如果我已經掛了,他拿我的錢去享受、去把妹,你想我死目會願意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