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侯友宜赴新店行政園區慰勞同仁 春節最重要把防疫做到位

▲農曆年前侯友宜赴新店行政園區 慰勞各單位第一線同仁。(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侯友宜赴新店行政園區慰勞同仁,春節最重要把防疫做到位。(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特別前往新店行政園區慰勞區公所、戶政事務所、衛生所、地政事務所所、税捐稽徵處等第一線同仁,感謝同仁在這一年疫情期間為民服務的辛勞,年假期間也持續堅守防疫宣導與居檢關懷稽查工作,齊心對抗疫情。侯表示,春節期間以治安、交通為主外,最重要把防疫做到位,讓市民朋友平安歡喜過新年。

侯友宜表示,新店行政園區共有12個行政單位進駐,全力提供市民一站式服務。特別是區公所同仁,在疫情期間為了讓轄內長輩、居民擁有疫苗保護力,同仁全力支援疫苗接種站,守護居民的健康;在「平寧計畫」中,也密切緊盯每一個確診個案,防堵疫情擴散,對於穩定區域疫情有著極大貢獻。

▲農曆年前侯友宜赴新店行政園區 慰勞各單位第一線同仁。(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各區公所春節期間重點熱門時段,皆會派員到轄內人潮較多風景區防疫宣導。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目前Omicron變異株擴散,區公所更加嚴密執行春節檢疫專案,與衛政、警政等相關單位聯合稽查,關懷人員春節期間也不停歇,針對返回社區居檢之個案,及其同住家人嚴格管控,同時宣導非居檢者禁止進入居檢者自宅聚會、群聚,維護社區安全。

另外,各區公所春節期間重點熱門時段,皆會派員到轄內人潮較多風景區防疫宣導,請民眾走春也務必遵守防疫規範,並全程配戴口罩、注意安全距離,也請轄內宮廟及宗教活動務必配合防疫政策,落實實聯制登記、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一起安心過好年。

【更多新聞】

快訊/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 百人跳水、遶境緊急喊卡

快訊/法鼓山除夕撞鐘改採「線上直播」 不開放民眾入場觀禮

基隆男左胸插針筒陳屍床上!身旁有一包粉末 家人嚇壞報警

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國? 訪視獨居老人賴清德低調不回應

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