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力合約年假前未定 富邦悍將持續洽談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37歲洋投羅力(Mike Loree)今年動向還沒定案,明天即將展開農曆年連假,富邦悍將球團表示,「目前仍持續洽談。」

今年開季富邦悍將洋將包括投手優瑪(Yomar Flande )、艾思凱(Luis Escobar)、范米特(Joe Van Meter)及洋砲霸帝士(Xavier Batista),本周富邦悍將舉辦開訓儀式,還沒有羅力續約的消息。

去年羅力25場先發,戰績7勝9敗,投了157.1局,125次三振,41次四死球,防禦率3.03,羅力只要再累積1年年資,未來就能以本土球員身份在中華職棒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透露球團已經提供合約給羅力,羅力還在考慮中,先前傳出統一7-ELEVEn獅把羅力列入考慮,但受限於228條款,可能性並不高。

對於羅力目前談約最新進度,富邦悍將球團表示,「目前仍持續與羅力談約中。」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