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中尾牙最大獎「365天帶薪假」當場樂歪 老闆加碼一條件網羨煞

▲▼男生尾牙抽中365天帶薪休假。(圖/翻攝自快科技)

▲男生尾牙抽中365天帶薪休假。(圖/翻攝自快科技)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春節臨近,各家公司的尾牙接踵而至,不少公司為了激勵員工,設計了各種新奇獎品。日前,深圳一男員工尾牙抽中365天帶薪休假,當場興奮要「瘋」。老闆更表示,也可以折現。

據《星視頻》報導,1月26日,廣東深圳已家公司的尾牙上,一名男員工抽中了終極大獎365天帶薪休假。這意味著他可以1年不用上班,老闆笑稱中獎員工當場開心得要「瘋了」。

隨後老闆表示,中獎的一名做銷售的老員工,去年業績也不錯,他也不可能一下把假放了,他只會每個月給自己多放假,其他假期用於折現。

老闆表示,「疫情下大家都很辛苦,這個獎是為了振奮人心設計的,想給大家帶來新的希望。」

網友紛紛羨慕稱,「莫名覺得厲害!突然來的幸福,要是我,我選擇雙倍工資!」、「不錯了,有錢拿就行」、「肯定折現啊,真要休1年估計回來沒位置了」、「我選擇折現,休完1年讓老闆知道公司有我沒我都一樣那就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