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尼爾讚恩比德是本季最強球員 要投他當MVP

▲七六人一哥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一哥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七六人本季陣容雖少了西蒙斯(Ben Simmons),但陣中頭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打出生涯年,場均得分來到生涯新高的29分,外帶10.8籃板與4.3助攻,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大讚,「恩比德就是本季最強球員,我會將MVP的票投給他。」

恩比德近10場帶領七六人打出7勝3敗的戰績,排名一舉來到東區第5,歐尼爾也在節目上表示,「我自己認為,MVP是一個單獨獎項,意味著他必須是聯盟中最強的球員,毫無疑問恩比德就是本季最強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的15場比賽,恩比德場均能繳出34.7分、10.7籃板、4.3助攻與1.5阻攻,且近4戰合計砍了170分,3度單場飆破40分,其中一場更是對魔術出賽27分鐘就狂轟50分。

本季至今,恩比德場均能砍下29分、10.7籃板與4.3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38%,不僅場均得分是生涯新高,其中助攻與三分命中率也是個人最佳紀錄,他的場均得分僅輸給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排在聯盟第3。

關鍵字: NBA七六人恩比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