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服飾店外「2個手提箱」引恐慌 警調監視器真相大白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中德市場一間服裝店門口騎樓,27日中午被人放置兩個不知名手提箱,由於新竹科學園區上月才發生1名工程師機車被放置不明包裹而爆炸,附近民眾議論紛紛,擔心裡面真的是炸彈,警方獲報到場,經調閱監視器及手提箱外印有保全公司名字,這才大膽打開,原來裡面全是住戶鑰匙,隨後趕來的保全人員坦承交接時一時疏忽,頻頻道歉和道謝。

▲台中一家服飾店外有不明手提箱,警大膽打開竟是保全員弄丟的住戶鑰匙。(圖/警方提供)

▲台中一家服飾店外有不明手提箱,警大膽打開竟是保全員弄丟的住戶鑰匙。(圖/警方提供)

警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周明儀、警大實習生陳奕蒼獲報後趕赴現場,服裝店老闆說準備開店時發現門口有兩個可疑鐵箱,擔心裡面是否爆裂物?該地位在人潮眾多的市場,萬一真是爆裂物,後果不堪設想。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保全公司人員交接班過程中,竟把兩個鐵箱遺留在現場,打開鐵箱果然裡面整齊排列著住戶鑰匙,經連繫保全公司後,保全人員隨後趕來,頻頻向員警道謝,真相大白後,店家與在場民眾總算鬆了一口氣,也忍不住打趣問保全人員「你累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