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學甲尋人高手引擎「虎力」全開 春節前夕再助民眾返家團圓!

▲台南市學甲分局將富派出所暖警莊俊華,破除困難尋獲失蹤人口侯姓男子過年前返家團圓。(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學甲分局將富派出所暖警莊俊華,破除困難尋獲失蹤人口侯姓男子過年前返家團圓。(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學甲分局將富派出所暖警莊俊華,曾於3個月內尋獲失蹤多年、困難度極高的5名當事人,並經分局推薦為「失蹤人口查尋工作績優員警」,他平時熱心助人,對於查尋失蹤人口工作特別用心,春節前夕,莊員也秉持著同理心,運用大數據分析,再次破除困難順利尋獲失蹤人口回團圓。

當莊員得知侯姓男子思思念念其子能返家團圓,即主動出擊,運用警政系統層層追蹤過濾,雖然線索曾一度中斷,但皇天不負苦心人,莊員透過友人得知侯民行蹤,順利尋獲本人;侯父得知警方尋獲其子後,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尋獲失蹤家人回家團圓,表達萬分感激!

學甲警分局長蔡宗昌表示,警察能深刻體會失蹤者家屬期盼家人返家的心情,尤其在重要節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之際,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讓「民眾安心」更深具特別意義,將持續落實失蹤人口查尋工作,冀望民眾平安快樂團圓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