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明穿「250cm夢幻婚紗」出嫁! 女方買單400人婚禮細節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將於明(29日)舉行婚禮,預計於台北文華東方宴請400名賓客,費用全由新娘方出錢。而她過去就曾透露,特地挑選的婚紗裙襬足足有250公分寬,大到一度苦惱找不到適合的紅毯搭配,顯見對於婚禮細節相當用心,也令外界期待屆時婚禮的盛況。

▲Sandy明穿「250cm夢幻婚紗」出嫁!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明大婚,曾預告要穿裙襬寬250公分的夢幻婚紗出嫁。(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日前受訪時坦言,要舉辦400人婚禮心情滿緊張,至於婚禮費用全由女方出,她也親自解釋,原因是在美國都是由新娘出錢,而後面的人生是新郎出錢,沒想到因為文化不同意外掀起外界熱議。她說:「像我的同學們,他們結婚全都是女方出,我也就不疑有他,很自然就這樣做,在台灣可能就是男方出或一起?但他付出的可多了,我覺得他是非常清楚這些細節的人,所以該做的他都有做。」

▲Sandy明穿「250cm夢幻婚紗」出嫁!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吳姍儒喜帖畫風超可愛。(圖/容易文創提供)

針對婚禮細節,Sandy事前耗費大量心力做準備,一般婚宴紅毯的寬度約150公分,但她特地挑選的款式裙擺足足有250公分寬,卻也因為裙襬太大,不久前還在苦惱找不到合適的紅毯,自嘲:「可能要跟金鐘獎借紅毯。」不過,她也當時笑說,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還是想挑選自己最喜歡的。

至於喜餅方面,Sandy則是準備中式喜餅,同樣也是由她親自挑選,禮盒外面用紅線綁在一起,而她的手繪喜帖的卡通圖上也畫有紅線。有趣的是,原本她的喜帖上是沒有紅線的,但是看完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月老》後深受感動,才馬上請插畫家許彤為喜帖加上紅線,之後發現與禮盒設計不謀而合,相當湊巧。

▲▼   吳姍儒  。(圖/容易文創提供)

▲▼   吳姍儒  。(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親自挑選中式喜餅。(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婚禮也有dress code,她事前在喜帖強調:「這是一場非常正式而隆重的婚宴,請穿著正式禮服搭配高跟鞋,或是正式西裝、打領帶搭配皮鞋。」她嚴格規定婚禮上的穿著,並要求賓客避免穿著牛仔系列、休閒鞋、平底靴、球鞋、帽子、拖鞋、兩截式裙裝毛衣、涼鞋、針織衫、卡其褲等非正式服裝,也希望到場女性好友「避免過度暴露」,強調「請一定要穿非常正式的服裝出席」。

隨著時間一天天逼近,Sandy婚前2個月就曾苦笑表示時間不夠用:「早知道把工作量降低,只能拗一點時間,熬夜處理自己的私事,也算是溝通的考驗。」屆時婚禮將宴請400人,外界起初擔心是否會受疫情影響而取消,不過目前北市維持二級警戒,規定室內空間至少1.5米/人,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但未限制餐飲室內人數上限。此外,據了解,當天前往婚禮採訪的媒體記者,須出示打完2劑疫苗的小黃卡,或是3天內快篩性陰性的證明,屆時採訪距離也會拉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