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4大咖合照 他酸「這是擺拍」:韓國瑜開喝後嘴角才會開

▲▼國民黨四大天王集結!聚餐照曝光。(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國民黨四大天王集結!聚餐照曝光。(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27日)貼出餐敘合照,藍營的重量級聚會也引起各界熱議餐敘的話題與目的。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28日大酸,這張合照有四處細節,包括菜量少、碗沒動過、只喝水不喝酒等,顯示這場聚會只是「擺拍」,並不是真的好友間的吃飯聊天。

▼國民黨四大咖聚餐,飯局合照藏細節。(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四大咖聚餐,飯局合照藏細節。(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吳崑玉透過臉書分析這張飯局照片,並表示,「以肉肉黨主席觀點來看,這張照片實在假得可以」。他認為,這張照片有四點不尋常之處,包括:
一、點菜量太少。
那麼多人才吃那麼點菜,「我不信他們食量這麼小」。
二、動過的菜不多。
有盤菜吃一半,一盤剩一條啥的,「應是港點三條被吃掉兩條」。一蒸籠清空,另一籠包子好像沒動過。
三、趙少康、韓國瑜完全沒吃。
顯然有人動過筷子吃真的。但只有江啟臣的碗是油的,朱立倫有碗但太乾淨,不像用過,或只吃一點點。韓國瑜、趙少康前面都沒看到碗盤,「韓、朱間的紙巾不知是誰的?根本沒動過擦嘴。一點都沒有杯盤狼籍的愉悅感」。
四、用白開水乾杯。
杯子裡都白開水,未免太過健康養生。「韓國瑜那張臉,就是還沒開喝的僵硬表情,開喝後嘴角才會開」。

吳崑玉分析這四點後認為,這次餐敘並不是一次愉快的飯局。他據此作結,「這是擺拍,最多談事,根本不像是四個好朋友放開嘴吃飯聊天」。他也建議四位聚會主角,「魔鬼藏在細節裡,下次吃飯要擺拍,一定要找吃貨來現場指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