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考慮減薪返鄉加盟湖人 迪羅臣:這是現實的選擇

▲公牛迪羅臣。(圖/CFP)

▲公牛迪羅臣。(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公牛球星迪羅臣(DeMar DeRozan)去年季前曾傳言將前往湖人,但最後他是被送往芝加哥。這位公牛球星透露自己為返鄉加盟湖人願意做出犧牲,以接受較低的薪水。

當被問到減薪的問題時,迪羅臣表示,「我不會說這是實質性的,但這是一個選擇,是一個現實的選擇。」這位曾四度入選全明星的球員闡述他曾考慮加入湖人隊的理由,「第一是我想回家,因為這種機會並不是常常有,我以前曾有機會,但最後選擇留在多倫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個選項,有機會與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一起比賽,那為什麼不呢?這是很難拒絕的,我也很渴望幫助家鄉球隊拿下冠軍,所以當機會出現時,讓我曾考慮減薪。」迪羅臣說。

最终,迪羅臣放棄回家的機會,馬刺並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將德羅臣送到芝加哥,與公牛簽下一份為期3年、價值8500萬美元的合約。

公牛的這個決定在戰績上獲得回報,目前公牛戰績30勝17敗、勝率6成38,排名東區第2,僅差距熱火半場勝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