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淪陷「節目製作人隔離中」! 和主播吃麵重疊確診足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王軍凱昨(27日)晚透露人在防疫旅館,原因是上週外出用餐時,剛好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之後就收到衛生單位要求馬上返家居家隔離。據悉,他當時是和非凡節目製作人一同用餐,因此目前雙方都正在隔離當中。

▲《NEWS金探號》由王軍凱與楊智捷所主持。(圖/翻攝自Facebook/《NEWS金探號》)

▲《NEWS金探號》由王軍凱與楊智捷主持。(圖/翻攝自Facebook/《NEWS金探號》)

王軍凱近期突然神隱,直到昨晚才對外透露,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進行14天的隔離,原因是他上個禮拜五(21日)到公司附近的一家麵館吃午餐,沒想到竟和確診者足跡重疊,於是周一中午就收到衛生單位要求馬上返家居家隔離。他自行做了2次快篩都是陰性,PCR檢測也同樣呈現陰性,但仍被送到旅館隔離,因此氣象播報工作也只能暫時喊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吃麵「重疊確診足跡」節目喊卡 旅館隔離14天過年…PCR結果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王軍凱 台視氣象/非凡新聞)

▲王軍凱目前人在防疫旅館隔離中。(圖/翻攝自Facebook/王軍凱 台視氣象/非凡新聞)

另外,王軍凱當天並非獨自用餐,據《自由時報》報導,他是與非凡電視台《NEWS金探號》的製作人一同前往麵館,如今雙方都在隔離、並未感到不適,製作人事發前也有保防疫險,因此可申請理賠。

▲主播吃麵「重疊確診足跡」節目喊卡 旅館隔離14天過年…PCR結果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王軍凱 台視氣象/非凡新聞)

▲王軍凱快篩2次都陰性。(圖/翻攝自Facebook/王軍凱 台視氣象/非凡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