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看好哈登聯手大帝 火箭人士:他跟保羅都處不好

▲▼籃網哈登、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哈登(右)、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籃網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近來被爆想離隊,先前有報導指出,哈登與籃網關係不佳,恐會在今夏出走,美媒《Heavy》引述一名火箭內部人士的說法,並不看好哈登加盟七六人。

假設哈登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七六人預計將積極網羅,「大鬍子」本人也相信自己與「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的組合能夠取得成功,但一位不具名的火箭內部人士表示,「他跟費城管理層某些人關係要好,但他跟保羅、衛少都處不好了,我是不看好他在費城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候,你不得不去思考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該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哈登真的投效費城,那可以假設一種狀況,那就是恩比德能否打出自己想要的比賽,這一切取決於哈登是否願意分享球權。」

「哈登有時是一名性格古怪的控制狂,他很可能在比賽的某個階段不傳球給恩比德,原因只是為了讓他知道哈登是誰。」這名消息人士說道。

據消息傳聞,哈登不滿籃網厄文(Kyrie Irving)兼職身分,對主帥奈許(Steve Nash)的調度方式也感到沮喪,所以傳言他將在今夏測試自由市場,探索布魯克林以外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