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工廠爆槍擊事件!烏克蘭國家衛隊「持AK47掃射」  總統下令徹查

文/中央社

烏克蘭國家衛隊(National Guard)1名士兵今天在國內1間軍工廠開槍掃射,造成5死5傷的慘劇。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已下令警方徹查此案。

綜合法新社與「時人」雜誌網站(People.com)等外媒報導,這起槍擊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清晨3時40分,地點在第聶伯羅(Dnipro)的Pivdenmash飛彈工廠。

時廠內正發放武器給下一輪值班守衛,21歲士兵尤里約維奇(Ryabchuk Artemiy Yuriyovich)突然手持AK47步槍開始掃射,5名死者之中有4人是國家衛隊成員,另有1名平民婦女。

尤里約維奇犯案後逃離現場,不久後即被警方逮捕,惟其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案發後,澤倫斯基形容這起槍擊事件非常「駭人」,並向罹難者親友致上哀悼之意。

澤倫斯基還強調,「我希望執法人員能讓大眾充分了解這起犯罪案件的完整狀況,包括槍手的行凶動機,以及這起事件為何會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