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疫情炸!聯結車司機竟在碼頭脫口罩打架 16秒不怕死影片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港群聚染疫事件持續延燒,今(27)日再新增8人確診,不過近日卻有一段16秒影片流出,有2名聯結車司機在高雄港碼頭脫口罩打架。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表示,因雙方無人受傷均暫不提告,至於違反防疫規定則移由主管機關裁處。

▲▼高雄港爆疫情,卻有聯結車司機在碼頭脫口罩打架。(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高雄港爆疫情,卻有聯結車司機在碼頭脫口罩打架。(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近來有一段影片在網路流傳,事情發生在26日下午,有2名聯結車司機疑因卸貨問題發生衝突,居然就在高雄港碼頭打起來,一開始只有一名司機沒戴好口罩,但打著打著另一人也把口罩拿下。影片PO出後嚇壞許多人,驚呼高雄港是疫情紅區耶!

對此,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表示,2人26日下午在高雄港40號碼頭作業時,發生行車糾紛引發鬥毆,本總隊員警到場時均有戴口罩,經帶回後因雙方無人受傷均暫不提告,違反防疫規定已移由主管機關裁處。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回應,針對42號碼頭打架狀況,連日篩檢當中,這2位PCR陰性,沒有感染疑慮,但提醒過度激烈活動會導致口罩鬆脫,可能有接觸風險,還是不要太激烈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