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誰適合選2024總統? 陳玉珍:趙少康、韓國瑜「人才濟濟」

▲立委陳玉珍。(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玉珍。(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認為最適合代表黨內參選2024的人是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現在人才濟濟」。陳玉珍也表示,國民黨不能都只想當領袖,黨內選完就互相不理對方,一定要團結合作,才有重返執政的契機。

陳玉珍27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談到關於「最適合代表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的人,陳玉珍說,國民黨現在人才濟濟,她舉例,滿意度最高的侯友宜、民意基礎與行政經驗豐富的朱立倫、媒體聲量很高的趙少康、疫苗捐贈表現及經濟能力出眾的郭台銘,以及極具個人魅力的韓國瑜;若把非綠陣營都算在內的話,還有柯文哲等等,這些都可能會是未來總統候選人人選。

對於趙少康敢講敢衝,陳玉珍認為很好,因為並不是為了迎合某些人,而是「言所當言,行所當行」,這樣的人一定會被很多人喜歡,也會被很多人討厭,這樣的人不管面對何種攻擊,都一定能挺過去。

針對朱立倫該如何歸類?陳玉珍說,他是比較謹慎的人,朱立倫有很多行政經驗,若把他與侯友宜相比,侯友宜比朱立倫謹慎,但朱立倫較有領袖特質。

陳玉珍談到韓國瑜,她說,「他非常有袖魅力」,光是一個「善良微光見面會」,自發性參加的民眾就非常多;柯文哲則做過台北市長,醫學出身,對人格養成有很大的幫助。

陳玉珍認為,綠營現在勢力龐大、如日中天,非綠大聯盟如果還在分裂、廝殺,屆時就不會有執政的可能,所以2024總統大選在2022就必須先開始協商,「若不先談好就不會贏」。

陳玉珍指出,「國民黨不能都只想當領袖,黨內選完就互相不理對方」,一定要團結合作,才有重返執政的契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