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吵到染疫!小孩戴口罩也確診 陳其邁嘆:這段時間要心平氣和

記者賴文萱、林昱萱/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增溫,本土案例接連增加,今全台新增21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有8例在高雄。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於27日下午的防疫記者會上說明最新疫情概況。

▲▼0127高雄防疫記者會,陳其邁。(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於媒體詢問,有2名工人日前在42號碼頭打架,且兩人疑似並未戴口罩,是否會針對此事進行開罰。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連日篩檢後,發現這2位PCR陰性,沒有感染疑慮,但過度激烈活動會導致口罩鬆脫,可能有接觸風險,還是不要太激烈比較好。

陳其邁也無奈表示,前幾天旗津有個案就是因為吵架,害一名婦人染疫,而且吵架時候,小朋友站在旁邊,雖然有戴口罩但還是中了,這段時間盡量不要吵架、打架也盡量不要,防疫期間還是要遵守防疫規定,心平氣和,將心比心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