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收林智勝分手簡訊 兄弟心理師洪紫峯不捨:我們會吃醋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大師兄」林智勝轉隊到味全龍,重新穿上熟悉的「31」號球衣,要挑戰300轟的紀錄,中信兄弟運動心理師洪紫峯在臉書寫下不捨的感性文字,回應林智勝的「分手簡訊」,要林智勝「別太快愛上新隊友,不然我們可能會吃醋。」

林智勝在去年球季結束主動要求中信兄弟將他列在60人保留名單之外,讓他可以尋求其他球隊發揮的舞台,今年1月25日與味全龍簽約,穿回31號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運動心理師洪紫峯在臉書專貢「洞心時刻:運動.心理.詩」發文,以「Re:分手簡訊」寫下對於林智勝離開的不捨。

洪紫峯回憶起初次跟林智勝同隊作戰,他說:「我還記得那天比賽,雖然天氣悶熱的程度和比分不相上下,不少選手也還在收拾未被帶上一軍的失落中(畢竟才剛開季兩周)。但是,我們的氣氛是很好的!原因不疑有他,就是你——『大師兄』林智勝。」

他寫道:「當天擔綱指定打擊的你,負責在板凳區上守著隊友的表情。你一下站、一下坐,整場像個過動兒一樣跑來跑去;唯一不變的,就是不斷推送你對於比賽的熱情。而後來我才知道,那不是你一時興起的躁動,至少同隊四年來,你每場比賽都這麼吵。」

當天比賽如何早已記不得。洪紫峯說:「只記得你會和學弟討論剛剛的打席想法,然後突然撇下人家趴到欄杆上,替剛剛耳提面命完的另一個學弟加油;接著,再有點不好意思地回到位子上靦腆地問學弟剛剛說到哪。」

「這就是你。總是用著極富個人風格的方式生活在棒球世界中,有時候,甚至會直接到令人難以招架。」洪紫峯表示,「你就對我說過:『你知道我曾經不信你嗎?』但這也是你,或成為台灣棒球史上一大亮點的原因。會用你的方式在一些關鍵時刻,證明自己的堅持不僅有意義,還大有價值。」

洪紫峯寫著,「謝謝你今天(25日)一早就特地send來一則分手簡訊,提醒我即使是分開了,還是要一起為台灣棒球努力。」

回應分手簡訊的最後,洪紫峯寫下,「換回『31號』大概會是全台灣球迷最開心看到的事。good job!然後,別太快愛上新隊友,不然我們可能會吃醋。」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