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人別出門!北市公布6高風險區域 黃珊珊:在家等防疫計程車

▲▼黃珊珊呼籲市民採檢。(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呼籲市民採檢。(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7日於臉書公布6處足跡,要曾經造訪過這些地方的258名民眾,「暫時待在家中勿外出」。針對為什麼要這些人不要外出?黃珊珊補充道,因為這些人風險比較高,希望對方等待北市府防疫計程車去家裡接送。

黃珊珊27日於臉書表示,曾經於1月22日造訪馨洹音樂技藝短期補習班、蔡佩芳國際髮型沙龍,22日至23日造訪Touch撞球飛鏢運動館,24日造訪S DARTS TAIWAN飛鏢專賣店、鍋in百元風味火鍋、89 LOOP Sports Bar美式餐酒館的258名民眾,請於接獲通知後,暫時待在家中勿外出,等候專人聯繫確認個人資料、安排採檢及後送居家隔離旅館事宜。

針對為什麼要258人別外出,是否有什麼差別?黃珊珊回應,因為北市府希望這200多人不要再移動,並要求居家隔離,「居家隔離代表他的風險比較高,希望他們等防疫計程車到家裡接。」而防疫計程車沒辦法一下子載200多人,得花一點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