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沛君自爆吃「千葉漁產」 陳亭妃:哪家餐廳?不要藉機蹭聲量

▲▼立法院 立委陳亭妃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日本福島核災5縣(福島、茨城、櫪木、群馬與千葉)食品是否開放進口引發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透過臉書爆料,她上星期在台北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店裡的師傅卻透露壽司是用千葉縣的金目鯛所做,盤子還放上金目鯛的「產地證明」。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27)上午受訪表示,鍾應該提供資料說明到底是哪家餐廳,不要利用機會蹭聲量。

鍾沛君昨天在臉書爆料稱吃到福島5縣市之一的千葉縣漁產,食藥署今日凌晨發出新聞稿表示,社群網站流傳「福島5縣市的食品,甚至是最敏感的水產品早就長驅直入」經查證與事實不符。

陳亭妃今天上午受訪向鍾沛君喊話說,希望她趕快提供資料說明到底是哪一家餐廳,「民意代表做監督,更有責任要把這些訊息,第一時間給相關單位去做查核,如果真的是有,那麼我們絕對無法容許,因為目前還未開放」,未來如果開放,就會要求有一定的SOP我們才能相信,但是目前尚未開放就是不行。

陳亭妃直指,到底是因為標示錯誤,現在也傳出說該市的衛生局也已經做了裁處,到底這個裁處跟議員所講的是一樣嗎?她拜託鍾翁沛君一定要提供資料,「不要利用這樣的機會,在蹭自己的聲量,這是錯誤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