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回家遭強吻!女推倒醉男「離奇13天死亡」 家屬索討381萬元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反抗強吻她的男子,意外導致對方死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西象州一名潘姓女子深夜回家時,一路被喝醉的王姓男子騷擾,她只能不斷把人推開,沒想到一用力對方被推倒後竟然因此陷入昏迷,13天後因為腦損傷身亡,死者家屬怒向她求償人民幣索賠87萬元(約台幣381萬元)。

事件發生在2020年5月27日晚間10時,當時47歲的潘女與王男一同沿著355國道往羅秀鎮方向回家,對方卻多次摟抱她或是想要強吻,她奮力把人推開,沒想到對方跌倒時不小心撞到頭,從此昏迷不醒。

象州人民醫院診斷顯示,王男入院時被診斷有顱腦損傷、腦疝、顱骨骨折等,搶救13天後於6月9日身亡,鑑定死因為跌倒時頭部倒地,導致嚴重顱腦損傷死亡。潘女因為涉嫌過失殺人致死罪,同年8月10日被移送審查起訴。

潘女在接受調查的一年多期間,除了飽受精神壓力,還被死者家屬以賠償死亡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為由,一共求償人民幣87萬元。家屬還指控,當初是潘女主動邀王男一起回家,顯見其對王也不反感,所以王男行為也不構成猥褻。

潘女律師表示,當初的確是她主動邀請王男一起回家,但單純只是因為2人同方向,只把對方當成普通朋友。本案近來開庭,法院認為潘女多次遭到王男猥褻騷擾,出於本能將王男推開符合正當防衛條件,且王男跌倒後她也有即時向他人求助,顯見沒有故意傷害人的意圖,其行為沒有防衛過當,最後駁回死者家屬的訴訟請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