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富爸爸真好!男童9歲就爽當富豪 「6歲生日禮物是一棟豪宅」

有富爸爸真好!男童9歲就爽當富豪 「6歲生日禮物是一棟豪宅」。(圖/翻攝自Instagram/momphajnr)

▲9歲男童過著頂級富豪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momphajn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9歲男童穆罕默德(Muhammed Awal Mustapha)因為投胎正確,有個富爸爸的他成為史上最年輕富豪,6歲就獲得一棟豪宅,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名車、搭乘私人飛機等生活照,誇張的炫富生活吸引大批粉絲。

9歲的穆罕默德在Instagram上以Mompha Junior的暱稱,時常向2萬5千多名粉絲分享自己的奢華富豪生活,而他之所以會這麼有錢全歸於有個億萬富翁老爸穆斯塔法(Ismailia Mustapha),爸爸也因為喜歡享受超高級的富豪生活,而在當地十分知名。

從穆罕默德的照片中可看到,全身總是一身名牌的他,所擁有的「玩具」是法拉利、藍寶基尼等名貴跑車,而在他6歲生日時,爸爸更直接送給他一棟豪宅。穆斯塔法當時在社群網站上高調炫耀,「擁有自己的家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即使在外面經歷風雨,家永遠都會張開雙臂迎接你,恭喜兒子來到你的新家,這是爸爸買給你的生日禮物」。

穆斯塔法雖然積極在網路上炫富,想要把兒子打造成世界上最年輕富豪的形象,自己近來卻官司纏身,被當地反貪腐機構指控非法洗錢、貪汙等罪,目前以英鎊35萬元交保,還押候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