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差點變狗狗肉!台南Josh愛犬獲救趴肩 她曝正面照:被嚇壞一直哭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阿金「老大」趴在阿嬤肩膀上休息,牠在發生家暴事件時,一直哀嚎狂哭哭。(圖/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提供,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遭新婚妻子Amber家暴,就連家中2個月黃金獵犬「老大」差點也遭殃。台南Josh的表姊是網紅律師「巴毛」,巴毛今(26日)在粉專貼出獲救的老大照,提到舅媽(Josh的母親)要帶回去養,給老大吃小饅頭壓壓驚,並幫牠改名叫「媽寶」。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律師「巴毛律師混酥團」在粉專貼出鮮少曝光的老大正面照,表示「差點變狗狗肉的兩個月大黃金老大」。只見牠吐著小舌、眼睛睜著圓圓大大,趴在舅媽身上喘息,逃過剛剛可能被滾水燙到的命運。其中巴毛也貼出多張家暴照,有張是妻子Amber與台南Josh談論愛犬的對話紀錄。

從對話截圖中可見,Amber說,「我剛剛出去電磁爐燒水沒關耶,狗狗會被燒到嗎?(附上一張圖)像這樣之類的。」同時也用紅筆在爐子上寫著大大死字,並附上一個謎之微笑。

 ▲燒水沒關!台南Josh愛犬差點變狗狗肉 她曝正面照:被嚇壞一直哭。(圖/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提供)

▲妻子與Josh的對話紀錄。

「真的很怕牠受傷!」巴毛透露,大家都很害怕女生再次情緒失控,會做出傷害狗狗的行為,因此與家人趕緊將老大帶回來。巴毛受訪時提到,小狗看到大人一直狂摔東西,「整隻狗嚇壞了啊,一直哭、一直哀,好可憐!」。所幸現在老大在Josh的父母家居住,生命狀況很安全。

巴毛表示,「我舅舅舅媽都是愛狗人,老大應該會過得不錯,(牠)應該在我大舅家爽爽吃著小饅頭!」至於看到表弟發生這種事情,巴毛說,「人類之間的糾紛怎樣都不應該牽扯到寵物,那個不是玩具那是生命!」

稍早台南Josh有在臉書發文,提到狗狗很平安,吃喝拉撒睡一切正常,自己也很安全,並且將一切相關事件交由委任律師巴毛處理,頻道則是暫時更新,會讓身心靈休息一下。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家裡牆上出現「死媽寶」字眼。

許多網友得知狗狗老大獲救消息,紛紛在底下留言,「狗帶回來了,真棒」、「威脅要傷害狗,超可怕。還好平安帶出」、「毛孩是無辜的」、「差點變死媽寶」、「小黃金應該嚇死了」、「無法想像有這麼可愛的狗狗,在場還可以展示暴力」。

▲▼             。(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新婚沒多久,沒想到被妻子家暴。(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你可能也想看】

►高加索逛寵物店「霸氣拍桌」討肉肉 美容師差點掉淚:好像蒜頭

►等嘸人!外送員門口與狗乾瞪眼緊張到爆 網見告示牌笑瘋:牠點的

►公雞咕咕咕「喊樓上姊姊」快起床!叫到沙啞 媽氣炸:給我繼續叫

►「狗狗迷路」追警車500公尺跑來派出所報案 見主人來接感動哭了

►離別牠半年…朋友家屋頂出現接班貓 一看是「美萌虎斑」決定養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台南Josh黃金獵犬寵物家暴妻子Amber媽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