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假裝被咬傷!二哈滿臉自責「用舌狂舔」:人家不是故意的

▲馬克假裝被咬傷,阿月上當滿臉自責。(圖/取自臉書The Husky Moon)

▲阿月露出自責表情,讓主人看了哭笑不得。(圖/取自臉書The Husky Moon)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毛小孩逗趣的舉動,總能為主人的生活帶來許多歡笑。美國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名為「阿月」(Moon)的哈士奇,牠憨傻的行為,常令他哭笑不得,拍下許多影片上傳TikTok,也讓牠成了各大社群平台上的明星狗。一天飼主假裝玩耍時被「阿月」咬傷,沒想到牠竟露出滿臉自責的表情,彷彿是為自己弄痛主人在道歉,讓不少網友看了捧腹大笑。

飼主馬克(Mark)養了一隻5歲的哈士奇,取名為「阿月」,日前他上傳一部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馬克正在用手跟阿月玩耍,並附上一行字「假裝被我的狗咬,看牠有什麼反應」,起初用手輕輕抓住阿月的嘴巴,阿月看起來沒什麼反應後,他開始增加抓的次數跟速度,阿月受不了馬上「反擊」,輕輕咬了一下,馬克裝作很痛的樣子,隨後放聲大叫,阿月被主人的叫聲嚇到,趕緊鬆嘴並一秒無辜盯著主人看,眼神很是擔心,一臉自責地不斷輕輕舔著馬克的手,似乎在說「人家不是故意的」,讓馬克看了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huskymoon_ he felt so bad #dogchallenge #fyp #dogreaction ♬ Jenny (I Wanna Ruin Our Friendship) - Studio Killers

阿月的「臨場反應」融化眾多網友,「二哈:對.....對不起啦」、「牠的眼線有夠好看......」、「:對不起啦,說沒關係」、「牠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牠的眼神是真誠的道歉」、「牠看起來傷透了心」、「反觀貓咪就不會這樣道歉」、「主人你快點道歉,是你耍了牠。」

▲馬克假裝被咬傷,阿月上當滿臉自責。(圖/取自臉書The Husky Moon)

▲阿月逗趣的日常生活影片,吸引大批粉絲。(圖/取自臉書The Husky Moon)

▲阿月穿搭逗笑一票網友。(圖/取自臉書The Husky Moon)

▲阿月的穿搭逗笑一票網友。(圖/取自臉書The Husky Moon)

其實阿月在Instagram、Facebook,以及TikTok上都擁有大量的粉絲,目前這部影片已經超過110萬次的觀看數,平常馬克也會上傳阿月「自言自語」,或是和他「聊天」的影片,逗趣的字幕,讓許多網友直呼,阿月真的就像個很有趣的人一樣。

關鍵字: MoonMark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