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排館員工晚間被召回!全穿防護衣「搭專車離開」

▲▼高雄某牛排館。(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高雄某牛排館員工被召回,穿著防護衣搭專車離開。(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某知名牛排館26日晚間收到通知,20多名員工帶著行李到店門口集合,接著穿著隔離衣、搭乘遊覽車離開,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他經過這間牛排館時,發現有許多人身穿防護衣,接著上遊覽車,疑似要被送往隔離,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某牛排館。(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突如其來的大動作令人感到緊張。(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依據照片畫面,許多人身穿白色隔離衣,背著行李、戴著口罩,排隊上遊覽車,車上的人員表情看起來也相當忐忑,似乎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高雄市衛生局還未正式回應。

事實上,這已非高雄首次有大批人員搭上防疫專車。高雄某高中許多學生25日被召回學校採檢,後續拿著行李、穿著防護服,搭上車前往隔離所,家長為此感到不捨,等於孩子過年只能待在防疫旅館,「不能一起過年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