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親機這裡挑!小米Redmi發布四新機 最低五千元帶回家

▲小米Redmi Note 11系列。(圖/小米提供)

▲小米Redmi Note 11系列。(圖/小米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過年前夕仍有新機問世!小米今(26)日在全球市場發表Redmi Note 11系列,以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S及Redmi Note 11共4款系列新機,從相機、續航、螢幕與效能各方面帶來更大的升級,售價從179美元到379美元不等,折合台幣約5000元到10600元不等。

影像表現

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與Redmi Note 11S再度搭載一億像素主鏡頭,能以高解析度捕捉逼真的細節,分享生活的精彩瞬間。主鏡頭採用1/1.52吋三星HM2大感光元件,利用9合1像素合併技術以及雙原生ISO,即使在低光源的嚴苛環境中,也能提供高動態範圍和色彩表現的影像。另外,配備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以118度的視角擴展拍照視野,而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則可捕捉近距離物品的細節。此外,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S 和 Redmi Note 11搭載的200萬像素景深鏡頭,可為人像拍攝提供自然的景深效果。

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 和 Redmi Note 11S配備16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可以捕捉清晰、自然的自拍,以自然的AI美顏效果,拍出上鏡又自然的社群照片。

螢幕表現

Redmi Note 11系列最高擁有120Hz螢幕更新率與最高360Hz觸控採樣率,透過更流暢的動畫和低延遲的切換,增強了螢幕視覺體驗,同時強化了更精準的觸控能力。該系列螢幕尺寸分別為6.67吋和6.43吋,配備DCI-P3廣色域的FHD+ AMOLED打孔螢幕,提供更鮮豔的色彩和細節,同時螢幕亮度最高提供1200 nits,以確保即使強光下,螢幕顯示仍清晰可見。

規格

Redmi Note 11 Pro 5G全面升級,搭載最新一代的八核心高通S695行動平台,採用旗艦級6nm技術和高達2.2 GHz的時脈速度,可提供強大的5G連接性和處理性能;Redmi Note 11 Pro和Redmi Note 11S搭載聯發科Helio G96八核心行動平台,以高達8GB的​RAM以迎擊生活中各項速度的挑戰;另外,Redmi Note 11搭載高通S680行動平台,採用旗艦級6nm工藝打造,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時,還相對節省電力耗損。

電量

此外,Redmi Note 11系列四款新機均配備5000mAh大容量電池,除了超大的電池容量之外,Redmi Note 11 Pro 5G和Redmi Note 11 Pro,更支援小米旗艦級67W有線快充,僅需15分鐘即可充滿50%的電池;而Redmi Note 11S和Redmi Note 11擁有33W Pro有線快充,只需1小時左右即可充電至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