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首度回應家暴!台南Josh「6聲明曝光」:身心需要休息一下

▲▼             。(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宣布頻道暫時關閉。(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南Josh」遭老婆爆打,今(26)日轄區所屬台南第四分局證實,「台南Josh」已於上午前往派出所作筆錄,正式對妻子提告傷害、毀損等告訴,同時也委請律師申請保護令。而台南Josh也在粉專發出6點聲明,表示目前人很安全,頻道會暫時停止更新。

還原這起網紅家暴事件,Josh(本名鄭毓倫)與Amber去年7月登記結婚,而兩人住在16坪小宅,住家兼工作室,不料新婚半年就鬧出糾紛,屋內凌亂不堪,電腦、椅子等家具散落一地,窗簾被利刃割破,連多件衣服也被剪爛;更嚇人的是,牆壁上還留下「死死死媽寶」的紅色字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Amber失控的原因為何?Josh的律師表姐「巴毛律師」23日出面指出,「因為我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然後哭鬧為什麼要請我舅舅的同事,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

對於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如今Josh於今日下午首度出面回應家暴狀況,其中關於長輩要求婚宴延後一事,Josh表示「雙方家長對於婚宴的安排都給了非常大的自由,基本上真的是毫無干涉並且盡力配合,我很感謝我爸媽跟Amber的爸爸媽媽。」

另外,Josh已將家暴後續交給律師表姐「巴毛律師」處理,最後關於頻道部分,Josh直言會暫停更新,「現在我也不確定會多久,我需要時間來處理事情,並且我的身心都需要休息一下。」

台南Josh最新聲明如下:

1. 狗狗平安,已經帶回我爸媽家了,吃喝拉撒睡一切正常。
2. 我人安全,謝謝這幾天所有關心我的人。
3. 我們搬進新家之前是在外面租房子,我爸媽都叫我們自己在外面過的幸福就好,不用常回來沒關係。
4. 雙方家長對於婚宴的安排都給了非常大的自由,基本上真的是毫無干涉並且盡力配合,我很感謝我爸媽跟Amber的爸爸媽媽。
5. 如新聞所報導的,目前交由我的委任律師巴毛律師處理。
6. 頻道會暫時休息一陣子,現在我也不確定會多久,我需要時間來處理事情,並且我的身心都需要休息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