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父出氣撂人鋁棒磚頭狂打清潔隊員 莽男逞凶鬥狠下場出爐

▲桃園市高姓男子於2020年8月間,獲悉父親與邱姓清潔隊員起爭執,竟撂人分持鋁棒、磚頭或徒手等方式毆打邱男,造成多處受傷。(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高姓男子於2020年8月間,獲悉父親與邱姓清潔隊員起爭執,竟撂人分持鋁棒、磚頭或徒手等方式毆打邱男,造成多處受傷。(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高姓男子2020年8月間獲悉擔任清潔隊員的父親與邱姓隊員起爭執,竟撂人持鋁棒、磚頭等物毆打執行垃圾清運的邱姓隊員,過程中高男還嗆聲「打死他」等語恫嚇,造成邱男腦震盪、頭部外傷與身體多處撕裂傷,事後邱男報警提告;桃檢根據目擊證人、邱男等人指證,確認高男犯行明確,檢方偵結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將高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5歲的高姓男子接獲擔任清潔隊的父親告知,在中壢區忠福垃圾場與邱姓隊員起爭執,高於是找來數名男子,分持鋁棒、磚頭或徒手方式對邱男毆打,過程中,高男一度怒嗆「打死他」,導致邱男寡不敵眾遭毆打受傷。

邱男事後到醫院驗傷,包括有腦震盪、頭部外傷、手部與臉部、肩膀等多處撕裂傷,驗傷後向中壢警方報案提告。

高男在檢警偵訊時坦承犯行不諱,邱姓男子則指證高男率眾毆打等事實,還有醫院驗傷診斷證明佐證,警方則提供現場監視畫面截圖佐證,高姓男子的父親也證明兒子確實有找人毆打邱男等事實。另有多名證人也指證過程中有人對邱恫嚇「打死他」之事實;檢方則認為高男犯行明確,偵結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將高男提起公訴,並追查在逃共犯到案。

【更多新聞】

►學生家人確診、或與確診者接觸!桃園再增3安親班停課1天

►桃園驚悚車禍!機車擦撞汽車秒陷入火海 騎士及時逃離

►國道一桃園交流道改善工程啟用 鄭文燦:可解蘆竹南崁壅塞交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