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還記得中文!寵台灣E.L.F. 22字「虎年吉祥話」流利拜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圭賢自2020年夏天起,啟動了每季發表感性歌曲的音樂企劃「PROJECT : 季」,歷時1年半發行5首單曲,此次帶著最新專輯《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為企劃畫下句點。他不忘捎來一則新年拜年的問候影片,秀出5句流利中文的吉祥話,專寵台灣E.L.F.。

▲▼SJ圭賢推出新專輯。(圖/avex taiwan提供)

▲SJ圭賢推出新專輯。(圖/avex taiw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進入過年假期,圭賢過去曾長住台灣,學得一口流利中文,近年來礙於疫情影響,雖沒辦法訪台,但他沒有忘記發音,近日推出新專輯《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他也附贈一則拜年影片,「虎年到好運到」、「虎年發大財」、「四季平安過新年」、「花開虎貴」、「happy虎year」,機智套入與虎年相關的吉祥話,獻上22字中文吉祥話向粉絲拜年,字字標準、句句清晰。

▲▼SJ圭賢22字「虎年吉祥話」流利中文拜年。(圖/avex taiwan提供)

▲SJ圭賢22字「虎年吉祥話」流利中文拜年。(圖/avex taiwan提供)

主打歌《Love Story》由神曲製作人KENZIE包辦詞曲創作,完美融合圭賢甜美的歌聲,傳達出對前任戀人的思念,影片裡,圭賢更帶來一段新歌哼唱,美妙的歌聲擄獲粉絲。

▲▼SJ圭賢還記得中文!寵台灣E.L.F. 22字「虎年吉祥話」流利拜年。(圖/avex taiwan提供)

▲圭賢影片裡還帶來一段美聲獻唱。(圖/avex taiwan提供)

關於《PROJECT : 季》,圭賢表示「這是從前年夏天開始的企劃,想製作符合各季節的歌曲而開始,沒有抱持著太大野心、宣傳也少所以人們不太知道,雖然做得不錯仍有點遺憾,但相對負擔的確較輕,如今看著累積的歌曲製作成實體專輯,覺得很欣慰,過去一年半籌備歌曲的記憶清晰地被勾勒出來,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在演唱會上與粉絲一起合唱。」圭賢第4張迷你專輯《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25日與韓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