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辣媽在家只穿內褲!婆婆突進門「目睹沙發上香豔場面」 她尷尬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4口生活美滿,真性情的她常透過Instagram和粉絲互動,近日她透露自己的小癖好就是「在家只穿內褲」,沒想到某次婆婆來家裡全都看光光,讓她尷尬到不行。

翁馨儀日前透露,剛結婚時有天老公帶婆婆來家裡,但沒事先通知就進了家門,當時她全身只穿內褲,上半身光溜溜坐在沙發上,她瞬間尷尬,立刻拿著枕頭蓋著身體不敢動,自嘲:「啊不就好險是女生!」平時雖然會買內衣,但因為只穿內褲實在太舒服,所以一直沒改掉這習慣。

▲翁馨儀雖然已經是媽媽,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雖然已經是媽媽,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馨儀婚後生下1男1女,雖然生活甜蜜,但身材變化也讓她相當困擾,曾PO出一系列黑Bra辣照,公開生產後的肚皮模樣,直指是「最赤裸也最真實的地方」,就算大家都稱這是最美的印記,在她看來,只不過是最好的安慰,感嘆:「每當我脫下衣服,看見自己鬆鬆的肚皮,瞬間自信都崩塌⋯」,煩惱多時,最終決定求助醫美。

貼文引來不少媽媽共鳴「媽媽真的很想縮小腹」、「產後媽媽皮鬆真的很困擾」、「生完什麼都變了」,另一方面也稱讚翁馨儀身材還是很好,「一點都不像生過」、「這肚子完全不像生過小孩」、「無論妳如何變成妳自己喜歡的樣子,我總認為妳是一位好母親,更是小美人喲」。

▲翁馨儀雖然已經是媽媽,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和張菲兒子結婚。(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