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奈許:沒聽過哈登發牢騷 質疑大鬍子不滿言論的真實性

▲籃網-奈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奈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近期傳出七六人有望在今夏追尋哈登(James Harden),且在26日據《Bleacher Report》報導,哈登與籃網關係不佳,傳想離開球隊,且對厄文(Kyrie Irving)兼職打球感到不滿,對此主帥奈許(Steve Nash)在26日賽前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有與哈登交談,並沒有聽到任何抱怨。」

但據《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披露,有多位消息人士指出,哈登並不喜歡在布魯克林的生活,而且不斷地向籃網高層及身邊人士表達對厄文兼職身分的不滿,並對於奈許的調度有些意見,且令他感到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帥奈許對此則表示,「哈登是一位很堅強的球員,我們一直都有交談,並沒有聽說他對輪換方面產生問題,至於這些『哈登對球隊感到不滿的消息,我也是賽前才聽說的』,就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到哈登有任何抱怨與怨言,這些有關哈登的流言報導,是否具有『真實性』。」

假設哈登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七六人預計將積極網羅,據報導指出,哈登對在七六人打球抱持開放態度,也不排斥與恩比德(Joel Embiid)聯手,加上跟總管莫雷(Daryl Morey)的交情,是有機會披上新戰袍。

▲籃網「大鬍子」哈登。(圖/CFP)

▲籃網「大鬍子」哈登。(圖/CFP)

關鍵字: NBA籃網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