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PRADA趴!雜誌編輯從101搭捷運回家 去過全聯、家樂福

▲▼新北市25日公布案18518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25日公布公共場所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證實案18518是一名工作室雜誌編輯,曾經搭台北捷運到北市34個區域,已經匡列100多人。據傳個案在20日參加了PRADA的記者會,根據新北市衛生局的疫調,當天他17時至19時之間從台北101搭捷運回江子翠站,還去過全聯等5地方。

新北市衛生局25日說明,案18518為50多歲男性,為北市個案(案18375)接觸者,1/23遭匡列接觸者隔離,採檢PCR陽性、Ct值19.4,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衛生局表示,個案職場位在北市,目前匡列居住新北接觸者共40人、1人居家隔離,均已安排採檢,活動足跡也通知進行清消,感染源需進一步疫調釐清。

衛生局也公布足跡,個案於1月14日曾到家樂福板橋文化店;1月15日和16日的早上與中午曾到全家便利商店板橋立都店;1月12日、13日、16日曾搭乘捷運板南線從西門站到江子翠站。1月17日晚間曾到江子翠的全聯、康是美;1月20日傍晚搭乘台北捷運從台北101站到台北車站,轉乘板南線至江子翠站,當天晚上曾去涮涮鍋店晚餐。

衛生局呼籲,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新北市25日新增1人確診。(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