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編輯曾至LV男裝趴!「現場狀況還原」9男星、KOL緊急快篩

▲LOUIS VUITTON 男裝專賣店 。(圖/品牌提供)

▲確診者曾至台北101 LOUIS VUITTON 男裝專賣店 。(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證實有一確診者曾到精品Louis Vuitton(LV)21日的男裝店開幕派對,由於當天活動盛大,共邀請9位男星包括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范少勳、張軒睿、林哲熹、章廣辰、李智凱以及李齊,另也有許多VIP顧客與KOL參與。目前藝人都已經進行快篩,結果均為陰性,品牌也安排將當日出席名單造冊交予衛生局,而當時的現場狀況也被翻出。

▲LOUIS VUITTON 男裝專賣店 。(圖/品牌提供)

▲LOUIS VUITTON 男裝專賣店21日開幕,邀請男星、媒體與VIP貴賓出席 。(圖/品牌提供)

確診案例雜誌編輯18518,為案18375房仲的客戶,足跡曾至LV男裝店開幕派對。據了解,21日當天下午在台北101 四樓都會廣場舉辦活動,LV設置男裝專門店並邀請藝人與媒體、嘉賓出席,主要安排逛店與採訪環節,進場時均有配合防疫實聯制,並要求佩戴口罩逛店。但因現場也有提供酒水與點心,參加者因此有可能脫下口罩交談飲食。

▲▼路易威登(LV)2022春夏男裝系列上市媒體預覽-林柏宏、陳柏霖、劉冠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路易威登(LV)2022春夏男裝系列上市媒體預覽-李智凱、林哲熹、范少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路易威登(LV)2022春夏男裝系列上市媒體預覽-張軒睿、章廣辰。(圖/記者黃克翔攝)

▲受邀藝人第一時間自行做快篩,目前全部呈現陰性。(圖/記者黃克翔攝)

藝人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范少勳、張軒睿、林哲熹、章廣辰、李智凱以及李齊得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都自行做快篩,目前全部呈現陰性。LV接到通知後,男裝店即刻停業三天並清消,同時已將當天參加的賓客名單造冊,工作團隊也已在第一時間自行快篩,全數陰性。 另外,KOL Kiwi 李函也在受邀名單之上,她於第一時間在IG 限時動態PO出快篩陰性消息。

▲KOL        。(圖/翻攝自IG)

▲KOL Kiwi 李函在IG 限時動態PO出快篩陰性消息 。(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