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買550元草莓「大媽硬搶同一籃」 內行人揭暗黑套路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小資女25日在臉書PO文表示,在市場看到一籃550元的草莓,正在心中盤算是否有足夠的錢購買時,旁邊突然竄出一名婦人堅持要跟她買同一籃,然後一人分一半,結果卻跟店員吵起來,「最後我默默拿走草莓去結帳,我走了他們還在吵。」這段奇葩的經歷獲得超過7700名網友按讚,但大多數人認為,這應該是店家的行銷套路,婦人可能是臥底。

▲▼草莓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買草莓遇到奇怪的婦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在市場看到一籃草莓,詢問價格得知一籃是550元,正當她在心中盤算剩餘的零用錢夠不夠用時,身旁突然竄出一名婦人,對方也詢問了價格,並無視架上的其他草莓,堅持要買同一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告知是原PO先來的,沒想到婦人馬上提議「那我跟她一人一半」,下一秒就被店員制止「抱歉,我們無法這樣購買喔」,但她還是不放棄,再一次對原PO表明願意買一同籃草莓並一人分一半。店員氣得當場大罵「妳不要這樣妨礙我們做生意」,婦人則回答「那我們買了去旁邊分還不是一樣」。

「怎麼沒人問過我要不要和大媽一人一半?」原PO無奈地說,店員和婦人吵起來之後,她乾脆默默拿走草莓去結帳了,「幹嘛為了我吵架呢?我走了他們還在吵。」

小資女買草莓「奇葩大媽硬搶同籃」,網揭暗黑套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婦人應該是「臥底」。(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而這篇文章公開不到一天,吸引超過7700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開玩笑,「有人問過草莓的意願嗎?」、「妳這樣默默離開算肇事逃逸嗎?」、「走了還在吵,不好意思我膚淺了,我已經笑了3分鐘」、「什麼人都有,我男朋友的媽媽去菜巿場也遇過,要找她一起合買白鯧魚」。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很可能是店家的行銷手法,「一切都是套路,不信明天再去買,還能看到大媽」、「其實大媽是臨時演員,有人猶豫就會出現了」、「這是很常見的手法,那個大媽是店裡的員工,只要有客人猶豫,就會派她出來假裝搶貨,然後客人就會趕快買了」。

對此,原PO表示,婦人是否為店家的臥底,她不予置評,反正她本來就是要去買草莓的,當下只是在算錢夠不夠用,不是在猶豫要不要買,最後也如願解了嘴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