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擁正妹女友 竟約18歲女學生「床上深入教學」她暗箭嗆爆正宮

▲▼英國數學老師有了正妹女友還不夠,和18歲高中嫩妹爬上床「深入教學」。(圖/翻攝自Facebook/Ross Alan Spittal)

▲英國男老師和正妹女友感情穩定,沒想到,女友竟然發現他擁有女學生的裸照。(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31歲老師斯比塔爾(Ross Spittal)在愛丁堡西郊一所高中教數學,有一名交往5年、同居3年的正妹女友史密絲(Kim Smyth),但他卻仍不滿足,竟和一名18歲女學生到床上「深入教學」。女友在他手機裡發現少女裸照後,才驚覺女學生曾經說的玩笑話,其實就是「小三嗆正宮」的真心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2歲的正牌女友史密絲24日在蘇格蘭教育委員會的聽證會上陳述,她在師生系統網站上發現,男友斯比塔爾和任教學校的18歲女高中生自2019年初開始互傳了800多封訊息,內容顯示男友曾趁她不在家,直接邀約女學生到情侶倆的同居處,甚至互傳小三的性感裸照,「我完全震驚,我的心都碎了。」斯比塔爾要求她不要報警,但史密絲後悔自己沒有這麼做。

▲▼英國數學老師有了正妹女友還不夠,和18歲高中嫩妹爬上床「深入教學」。(圖/翻攝自Facebook/Ross Alan Spittal)

▲斯比塔爾有了正妹女友還不夠,和18歲高中嫩妹爬上床「深入教學」。(圖/翻攝自Facebook/Ross Alan Spittal)

斯比塔爾後來坦承,自己在2019年4月曾於下課後「特別輔導」親吻了女學生,同月即邀她到自家床上「深入教學」,東窗事發後他才向校長楊恩(Susanne Young)透露,和這名女學生已經發生過2次性關係。史密絲在聽證會上說,她知道這名女學生好多年了,因為她早就說過自己喜歡數學老師,久而久之變成同學間的玩笑話,「學生們喜歡上他有點令人訝異,但我沒想到男友會真的採取行動。」

有一次史密絲到男友的學校演講,女學生直接舉手發言,「妳就是另一個跟他上床的女人嗎?」大方坦承自己和老師有性關係,但全場包含史密絲在內都只當作是玩笑話,沒想到,回想起來竟是小三開嗆正宮的真心話。男友的其他同事曾和史密絲說斯比塔爾在學校很受學生歡迎,尤其是那名女學生,喜歡去他教室閒晃,斯比塔爾常一笑置之地說,「她就只是個小女孩。」史密絲說,誰都沒想到他會越線。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