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走私船」翻覆39人失蹤 佛州海岸警衛隊展開搜索

▲▼佛州外海「人口走私船」翻覆39人失蹤 海岸警衛隊展開搜索。(圖/路透)

▲海岸警衛隊進行海上搜索。(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海岸警衛隊25日表示一艘走私嫌疑船3天前翻覆後,船上39人至今仍然失蹤,海岸警衛隊已經展開搜索。

綜合外電報導,當局表示25日接獲一位「好心人」通報,在佛羅里達外海45英里(72公里)外發現一艘翻覆船隻,一名倖存者爬上露在海面的船腹,並表示他和同行的另外39人,22日晚間在距離邁阿密50英里(約80公里)外的巴哈馬小島比米尼(Bimini)登船,但在遭逢惡劣天氣後船隻就翻覆了。倖存者補充,船上沒有任何人穿著救生衣。

▲▼佛州外海「人口走私船」翻覆39人失蹤 海岸警衛隊展開搜索。(圖/路透)

▲目前唯一倖存者坐在船腹上等待救援。(圖/路透)

報導指出該艘走私嫌疑船可能與「人口走私」有關,目前尚不清楚美國是否是該艘船的預定目的地,或船隻可能要航行到別處。海岸警衛隊救援小組在25日下午已經展開海面搜索,目前尚未尋獲倖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