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納達爾突然胃痛:不是21歲了 22歲對手摔爛球拍!控裁判偏袒蠻牛

▲▼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質疑裁判偏袒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圖/路透)

▲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質疑裁判偏袒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8強賽與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大戰5盤,苦戰了4小時8分鐘才勝出,比賽過程中一度胃痛,請求醫療暫停,賽後他自嘲,「我已經不是21歲了。」他的22歲對手則「大暴走」,不僅槓上主審還摔爛球拍。

35歲的納達爾持續朝著個人第21座大滿貫冠軍前進,歷經4小時8分鐘的5盤大戰,他以6比3、6比4、4比6、3比6、6比3力克沙波瓦洛夫,搶下4強門票。這場比賽他打得相當辛苦,身體還出了狀況,「我開始覺得胃不太舒服,所以我請求醫療暫停,他們舒緩了我的緊張,確認我的身體安然無恙,給我一些藥來改善胃不舒服的問題。」

納達爾自嘲,「我已經不是21歲了,這場比賽過後能休息兩天很棒。我覺得自己在移動上的感覺很不錯,但整體狀況沒有那麼火燙。」

▲▼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質疑裁判偏袒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圖/路透)

▲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摔爛球拍。(圖/路透)

被納達爾擊敗的沙波瓦洛夫,在比賽中大暴走,他不滿前輩「準備時間」太長,向主審抗議,「你45秒前就開始計時了,他還沒準備好。你已經計時很久,他依舊還沒準備好。」他要求主審去警告「蠻牛」,主審告訴他,「你也沒準備好要比賽,因為你走過來跟我說話。」

這位22歲新星聽了再次暴怒,「你在跟我開玩笑?」怒轟主審很「腐敗」,他甚至當眾摔爛球拍。

沙波瓦洛夫賽後公開質疑裁判偏袒納達爾,「應該要有一些界限,制定一些規則,他百分之百得到優待,這不平衡。」

關鍵字: 澳網納達爾西班牙蠻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