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約克夏衝到「乳牛」面前翻滾撒嬌 對方沒回應牠好失望

▲哈迪希望得到對方回應,露出渴望的小眼神。(圖/Ig@yorkie_hardy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李承貞/採訪報導

台南網友Megan Liu帶約克夏犬「哈迪」出門散步,途中哈迪突然興奮往草皮奔去,對著乳牛雕像狂看猛盯、滾來滾去、撒嬌討抱,似乎是想邀請對方一起同樂,卻沒注意到這不是真的牛。狗狗努力邀玩的過程都被奴才錄了下來,讓許多網友笑翻。

▲▼ 汪誤把乳牛認成大狗!結局笑翻網。(圖/Ig@yorkie_hardy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這隻黑白大狗狗怎麼都不理我呢?

Megan Liu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分享,哈迪平常很親狗,不管是哪一種大小、品種的狗狗都會主動想和牠們玩,推測愛犬可能把乳牛雕像誤認成大狗了。影片裡的哈迪幾乎都把視線放在乳牛雕像身上,除了不停翻滾之外,也離對方越來越近,但牠不知道的是,永遠也等不到對方的回應。

▲▼ 汪誤把乳牛認成大狗!結局笑翻網。(圖/Ig@yorkie_hardy授權提供)

▲▼可愛的哈迪很親狗,只要遇到狗狗都會上前「翻滾」和對方釋出好意。

▲▼ 汪誤把乳牛認成大狗!結局笑翻網。(圖/Ig@yorkie_hardy授權提供)

熱情的哈迪個性活潑又調皮,常常做出許多讓奴才好氣又好笑的事情,聽到要「洗澡」的時候,就會突然和馬麻玩起躲貓貓,跑進狗窩裡探出一顆頭露無辜表情,好像是在請求飼主「別這樣對我」,讓Megan Liu笑說,「我都說牠有諧星魂。」

▲哈迪:馬麻,休想拐我去洗澡!

狗狗誤把乳牛雕像當成朋友的舉動被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不到一天就吸引近4500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 好可愛,渴望的小眼神」、「齁~牠好可愛唷!小天使」、「怎麼那麼可愛」、「太可愛了啦!抱緊處理」、「看了都想幫牠哞一聲!」

關鍵字: 約克夏乳牛雕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