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籌碼太少「轉追求魔術扣將」 布萊德利批洛城未從錯誤中學習

▲▼魔術扣將羅斯。(圖/CFP)

▲魔術扣將羅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魔術本季僅取得9勝39敗,聯盟最差的成績,外界預估他們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出清一些資深球員,前《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點名,30歲的扣將羅斯(Terrence Ross)與後衛哈里斯(Gary Harris),是兩位可能被交易的球員,「有些球隊認為,羅斯是湖人和爵士的目標。」

《Bleacher Report》日前曾報導,湖人瞄準包括活塞側翼王牌格蘭特(Jerami Grant)、國王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七六人雙星之一西蒙斯(Ben Simmons)和溜馬中鋒透納(Myles Turner)等球星;不過他們只能湊出以新星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努恩(Kendrick Nunn)和2027年首輪籤為主的包裹,難以打動其他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撰文披露,聯盟爐主魔術可能會在2月交易截止日前出清一些資深球員,包括砍將羅斯和哈里斯,「有些球隊認為,羅斯是湖人和爵士的目標。」原因在於兩隊都在找尋有防守能力的側翼球員,但手上的籌碼有限。

▲▼魔術扣將羅斯。(圖/CFP)

▲魔術扣將羅斯。(圖/CFP)

不過羅斯通常是以得分能力見長而不是防守,他本季場均能攻得11.7分、2.7籃板和2.1助攻,整體命中率4成06,三分命中率31%,帳面數據並不是太亮眼;湖人和爵士若對他有興趣,有機會以相對低廉的代價得到他,他的合約進入第3年,本季薪資為1250萬美金。

湖人前役差點上演大逆轉,上半場一度落後熱火26分,決勝節追到僅4分差,可惜最後還是敗下陣來,勝率再次跌破5成。陣中資深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直言,「我們沒有從錯誤中學習,身為一支資深的隊伍,一支希望在季後賽走更遠的隊伍,我覺得我們必須修正錯誤,並且從中學習。」

布萊德利說,「我們必須打得更好,這很不幸,但我喜歡我們今晚的戰鬥,但就像我說的,已經太遲。」

▲▼湖人資深後衛布萊德利。(圖/CFP)

▲湖人資深後衛布萊德利。(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