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渣男林秉樞暴打女友8大罪名遭起訴 立委高嘉瑜回應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施暴、囚禁,林秉樞去年12月遭新北地檢署連夜帶回偵訊,並聲請羈押禁見至今,今(25日)稍早,新北地檢署依傷害等罪將林秉樞起訴。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也詢問立委高嘉瑜回應。

▲▼林秉樞、高嘉瑜。(圖/記者游宗樺攝、記者屠惠剛攝)

▲渣男林秉樞暴打女友立委高家瑜今(25日)被依傷害等罪遭新北地檢署起訴。(圖/記者游宗樺攝、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遭到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導致全身傷痕累累,林甚至還握有2人私密影照,而高嘉瑜在去年11月30日決定硬起來驗傷提告,豈料,林秉樞被移送時竟還語出驚人說,「是高嘉瑜傳照片給我,不雅影片都是高嘉瑜掌鏡的」。

高嘉瑜共告林秉樞8項罪名,包括去年11月11日到13日在板橋馥都飯店房內遭施暴、逼簽自白書的傷害、恐嚇、強制、私行拘禁罪嫌,以及拍攝私密影片、冒用她帳號po文的妨害風化、妨害秘密與妨害電腦使用罪嫌,加上林男在押與律師接見時,當眾揚言高嘉瑜收他400萬元與名表,涉犯妨害名譽罪嫌。

案子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林秉樞也從去年12月2日被新北院裁定羈押禁見,在新北檢緊鑼密鼓偵辦,檢方對偵辦進度保密,而高嘉瑜赴地檢署時,也向檢察官表示,希望林秉樞得到應有的制裁,就是「一罪一罰,從重量刑」。

今(25日)新北地檢署偵結,依傷害、強制等8大罪將林秉樞起訴。立委高嘉瑜得知林秉樞被起訴結果後,也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特別要感謝檢察官沒日沒夜的偵辦,檢察官辛苦了。相信未來經過法院的抽絲剝繭,真相終會水落石出,也希望一切傷害到我為止,我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最後,立委高嘉瑜也強調,會繼續關注家暴法及性隱私犯罪的修法,希望真正保護受害人的權益,讓加害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