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小蔣活動黨內反彈 林佳龍:共同面對過去一起走向未來

▲林佳龍出席民進黨正國會2022議員擬參選人媒體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佳龍出席民進黨正國會2022議員擬參選人媒體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活動,掀起黨內反彈,前台中市長林佳龍25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灣民主要往前走,所有生活在土地上的人,都是民主政治的主人,大家一起共同面對過去,一起走向未來。

對於蔡英文出席「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活動,掀起黨內的反彈聲浪,林佳龍25日召開記者會推薦「正國會」年輕議員參選人,被媒體詢問此事時表示,歷史都有真相,透過還原歷史,推動轉型正義,台灣才會有真正和解的一天。

林佳龍表示,台灣民主發展,從執政當局和反對派,都有其角色,需要大家更靜心還原真相,對過去歷史威權統治造成的傷痛,落實轉型正義。他說,台灣民主要往前走,所有生活在土地上的人,都是民主政治的主人,大家一起共同面對過去,一起走向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