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哲怒嗆蘇貞昌 胡亂扣帽抹紅練肖話「連神明都被他氣死」

▲行政院長蘇貞昌於公投開票後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經國七海園區揭幕典禮,致詞時肯定蔣經國總統堅定保台的立場,毫無疑問也是當前台灣人民最大的共識,但卻引發藍營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抨擊「如果蔣經國在世的話,會被他這種不肖的徒子徒孫氣死」。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反嗆,蘇貞昌這種胡亂扣帽抹紅練肖話,才是連神明都會被他給氣死。

黃子哲表示,經國先生當年的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有其時空環境的背景因素,從90年後兩岸的交流互動逐漸頻繁,也是大勢所趨,就算在民進黨執政下,去年(2021年)台灣對中國大陸出口佔比42.3%達1889億美元,與逾千億美元的順差一樣均居各市場之冠。

不過,黃子哲指出,台灣對大陸的貿易依存度,從2016蔡政府上台後持續「不減反增」,包括美國與中華民國斷交並與對岸建交,是不是都是在與對岸唱和?蘇貞昌既然要死守三不,何不趕快從廢掉ECFA開始,還是立即停止兩岸貿易往來,抑或把兩岸斷航?

黃子哲說,過去民進黨人士「登陸者」族繁不及備載,謝長廷還喊過「憲法一中」,蔡英文甚至曾表明願意「蔡習會」,按照蘇貞昌的標準這些不也通通都是賣國的行為?還是蘇貞昌就是雙標王。

黃子哲強調,經國先生一生捍衛「中華民國」,歡迎蔡英文、蘇貞昌或整個民進黨,都來當經國先生的忠實信徒,並真心誠意守護中華民國,那中華民國就不再是流氓政府與幽靈國了,謝志偉未來舉國旗也不會吐血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