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12天+0破功!台南今新增2確診 黃偉哲下午記者會說明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立法院三讀通過加強對於酒駕的刑責以及刑事責任以及行政責任的部分,還有民事責任的部分,實在是大家對於酒駕已到忍無可忍地步。(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傳出確診個案,市府將在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陳韻如、林悅/台南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25)日傳出確診病例燒進台南,打破了台南212天的+0紀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在下午的記者會中說明。對此,台南市政府回應,台南市有2例確診病例,市長黃偉哲下午三時將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另外,衛生局也強調,目前已完成清消,且確診個案並無社區爆發危機,呼籲民眾切勿太過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