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又不安分了!疑朝日本海試射「2枚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分析中

▲▼北韓17日上午從平壤試射短程彈道飛彈KN-24。(圖/路透社)

▲北韓17日上午才從平壤試射短程彈道飛彈KN-24。(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朝鮮)近來軍事動作頻頻!南韓政府、軍方消息人士稍早指出,北韓金(25)日上午8時30分疑似朝東海(日本海)發射2枚巡弋飛彈,目前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正在全面釐清、分析相關數據。

根據《韓聯社》、《朝鮮日報》,多名南韓政府與軍方消息人士、國會議員姜大植(강대식,國民力量)指出,北韓25日上午8時30分(上午8時至9時之間)朝東海(日本海)試射2枚飛彈,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研判是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向韓媒記者證實這項消息,不過對於飛彈發射地點、發射時間、發射方向、射程、速度等詳細資訊則以分析中為由拒絕對外公開。此次發射巡弋飛彈,是北韓今年以來第5度進行的飛彈試射。

據悉,依照南韓軍方過往慣例,若北韓試射的是彈道飛彈級以上的飛彈,則通常在軍方偵測、釐清後便會隨即向媒體公開;然而25日試射的是巡弋飛彈,因此才不另行通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