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酸國民黨與中國唱和 「蔣經國會被徒子徒孫氣死」

▲▼郝龍斌(左起)、柯文哲、蔡英文、錢復、馬英九、連戰罕見同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蔡英文日前出席經國七海園區揭幕典禮,罕見與柯文哲、郝龍斌、馬英九、連戰等人同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經國七海園區揭幕典禮,引發各界討論,藍營不滿蔡英文蹭經國牌,綠營則反彈此舉是挺權威。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則是大酸國民黨,國民黨人一再要稱頌蔣經國先生,可其實最最重要是蔣在世時「堅決反共、絕不妥協」,但現今的國民黨人卻陸續跑中國,一再跟中國唱和,「如果蔣經國在世的話,會被他這種不肖的徒子徒孫氣死」。

蘇貞昌表示,政府對於轉型正義的工作會持續來做,把當年威權統治破壞人民的事實揭露,讓真相給後代清清楚楚知道;而冤枉一定要平反、要補償。同時我們政府也就相關的法案送到立法院,也都進行相關的工作,這都會持續進行。

蘇貞昌說,國民黨人一再要稱頌蔣經國先生,其實最最重要是蔣經國在世時,一再地、堅決地反對跟共產黨談判,絕對不跟他妥協,但現今的國民黨人卻陸續跑中國,一再跟中國唱和,如果蔣經國在世的話,會被他這種不肖的徒子徒孫氣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