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ㄎ一ㄤ!汪星人「仰頭轉180度」對鏡燦笑...網嚇壞:大法師?

▲▼狗狗拍照時喜歡擺出獨特姿勢。(圖/翻攝自IG/@kayatheshepherd)

▲其他狗狗都乖乖坐好。(圖/翻攝自IG/@kayatheshepherd)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紐西蘭有一隻愛搞怪的芬蘭獵犬,拍照時其他狗狗都乖乖坐好,唯獨牠喜歡身體背對鏡頭,將頭仰轉180度,和恐怖電影裡「大法師」的姿勢相似度100%,超搶鏡的pose也讓網友嚇傻,「這是真的還是特效?」

社群帳號「@kayatheshepherd」的飼主家中養了5隻狗,3隻芬蘭獵犬和2隻瑞士牧羊犬,經常在IG上分享狗狗們的日常照,其中一隻芬蘭獵犬姬可(Kiko)常常擺出奇特姿勢,不管是獨照還是合照,喜歡身體背向前方,仰頭向上轉180度再看向鏡頭,在一排坐姿整齊的狗中特別突出,也讓人聯想到恐怖電影裡的「大法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表示,姬可是個活潑好動的女生,平常就喜歡做這個動作,自己也不知道牠從哪理學來的,「當我叫牠時,牠不會轉過身來,反而是將頭往上抬,用這種方式看向發出聲音的人。」

網友看完紛紛驚呼「我的天啊!牠怎麼了?」、「牠有練瑜珈?」、「感覺脖子痛痛的lol」、「這是特效嗎?」

關鍵字: kayatheshepherd紐西蘭芬蘭獵犬搞怪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