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痛毆台南Josh!老婆Amber「爆氣原因」曝光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台南Josh」去年7月才登記結婚,怎料被老婆Amber家暴痛打,除了連夜逃回家外,也火速驗傷但未提告。從事律師工作的表姊「巴毛律師」也跟《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Amber動手的真實原因。

▲▼台南Josh與老婆的合照。(圖/翻攝自IG/台南Josh)

▲台南Josh與老婆的合照。(圖/翻攝自IG/台南Jos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Josh的表姊陳宇安在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曝光事件內幕,表示夫妻吵架很正常,但女方卻把家裡砸到一團亂,甚至到處留下「死」字,並毆打她的表弟,「在我弟逃出自己買的房子後,還不斷傳訊息到家庭群組,辱罵我大舅大舅媽,甚至說要做出傷害寵物狗的行為。」

眼看夫妻倆結婚僅半年,卻鬧成這樣,當初的甜蜜已不復見,就有人好奇,Amber究竟為何事爆氣?對此,巴毛律師透露,「因為我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然後哭鬧為什麼要請我舅舅的同事,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

不僅如此,巴毛律師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她(Amber)嫌房子嫌車子,然後又說她沒有嫌車子不好,只是比較喜歡賓士。」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網紅「台南Josh」爆出被老婆家暴,家具電腦被砸。(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暴打原因讓網友看傻眼了,忍不住驚呼「難為Josh了,看來女方是很愛面子的人」、「真相出來了!女方如果是這理由爆氣,根本無語......」。

另外,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本家暴案係於1月23日12時於安平區自宅發生,24日中午12時第四分局員警接獲被害人求助訊息後,聯繫男方並偕同其返家拿取衣物,當事人已驗傷完畢,暫不提出保護令聲請及提告,警方指出如被害人提告,警方將依法受理偵辦。

►台南Josh家全毀「角落婚紗照」爆反差!絕美畫面被挖出:太殘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