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妹騎電單車遭攔酒測值0.25 她崩潰:薑母鴨少喝一口就好了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市一名楊姓女子(24歲)24日清晨騎著電動自行車,邊騎還邊滑手機,引起員警的注意上前盤查,員警見她臉色紅潤,懷疑酒後駕車,楊女一開始辯稱只是和朋友吃薑母鴨進補,但員警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是0.25毫克,剛好超標被依法移送,讓楊女大呼倒楣喊「少喝一口就好了!」

▲▼女子吃薑母鴨酒測值超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女子吃薑母鴨酒測值超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24日清晨5時5分許,新興分局五福所巡邏警組在新興區文化路與仁愛二街口發現一名女子騎乘電動自行車違規使用手機,員警遂上前將其攔下。

▲▼女子吃薑母鴨酒測值超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女子的酒測值剛好超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楊女接受盤查時,向員警表示自己因迷路正在用手機導航找路,因楊女臉色紅潤疑似有飲酒情形,楊女才坦承剛剛在友人家吃薑母鴨,但並沒有飲酒。

儘管楊女辯稱沒喝酒,但員警仍依法對她酒測,事前也讓她漱口、喝水,但一測,酒測值剛好是0.25毫克,讓楊女相當傻眼,大呼後悔,也覺得怎麼這麼倒楣,只要少個0.01毫克就沒事了,在百口莫辯的情況下,只能乖乖跟員警回派出所接受偵訊,警方則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